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卡進石洞 消防官兵徒手扒半小時成功將其救出

帶寵物出去的家長一定要看緊好它們,不要讓它們到處亂跑,不然很容易走丟或者是出事的,近日,一隻小博美很主人外出散步的時候,由於主人沒看牢,小狗鑽到一塊景觀石下面,結果被卡在裡面出不去,後來經過消防官兵的救助才把小狗帶出來。

這個週末天氣不錯,7月12日傍晚5點多,市民王女士和兒子帶著剛買2個星期的小博美狗狗,到市民廣場散步。小狗狗好奇心比較重,到處亂跑,王女士的兒子一時沒看牢,狗狗一下子就鑽到公園一塊景觀石下面,動彈不得了。

洞口直徑大概也就六七釐米的樣子,和小狗的頭差不多大,小狗卡在裡面,出不來了,急得它“嗚嗚嗚”地叫。

王女士看著心疼壞了,可拉也不是,推也不是,小狗根本出不來,只能撥打119電話向消防官兵求助。

接警後,江南消防大隊官兵趕赴現場營救。由於地方小,也擔心動用一些機械設備會嚇到小狗,

消防官兵只好趴在地面上,把手伸進洞裡,小心翼翼地把洞裡的泥土一點點扒出,以擴大空間。

扒拉了大約30分鐘,小狗被成功救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