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克倫伯獵鷸犬哪裡賣 該犬較調皮

克倫伯獵鷸犬哪裡賣,克倫伯獵鷸犬目前在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而且該犬的市場價格是比較高的,如果喜歡這種犬的朋友可以到較大型的寵物市場上去瞭解一下,也可以到網上的寵物店去看一下。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克倫伯獵鷸犬吧。

克倫伯獵鷸犬(ClumberSpaniel),別名克倫伯獵犬,原產地法國,起源於19世紀。此犬眼深琥珀色,大,表情柔和,深陷于菱形眼邊內或底部為“V”,形而頂部彎曲的眼邊內。

起源於19世紀。紐卡斯爾公爵最初從法國得到種犬,然後在家鄉的克倫伯公園培育,他對這個品種在英國的發展起了很大作用。不久以後,受到亞伯特王子和他的兒子的喜愛,連英王喬治五世也是它的愛好者。如今,該品種佔據著較大的比例,在城市花園中過著悠閒的生活,追逐和覓拾昆蟲和落葉。

溫和、忠誠、摯愛的狗。發自內心的希望取悅與主人。

一個聰明而獨立的思想家,在工作中顯示出果斷和獨到的見解。他是一種高貴的狗,有時好象會避開人類,有時又顯示出頑皮、友愛的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