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克倫伯獵鷸犬的性格 是一種高貴的狗

克倫伯獵鷸犬的性格,克倫伯獵鷸犬的體毛主要是以白色為主,被毛摸起來非常的柔軟。克倫伯獵鷸犬是一種非常漂亮的寵物犬,它們的平時是比較安靜的,那克倫伯獵鷸犬有什麼樣的性格特點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克倫伯獵鷸犬,Clumber Spaniel是一種溫和、忠誠、摯愛的狗。頭部魁偉。眼深琥珀色,大,表情柔和,深陷于菱形眼邊內或底部為“V”,形而頂部彎曲的眼邊內。耳頂部寬,低位,在眼水準貼於顱部。耳三角形,下緣圓形。

克倫伯獵鷸犬是一種長、矮、堅實的狗。他沉重的眉毛,深深的胸部、筆直的前腿、有力的後軀,充足的骨量、和漂亮的足爪,使他有力量和耐力在追擊時穿過濃密的灌木叢。他的白色被毛使他在獵槍射擊範圍內工作時,很容易被獵手看見。他的態度威嚴,表情像是在沉思,但與此同時,他也表現出喜愛工作和玩耍。

溫和、忠誠、摯愛的狗。

發自內心的希望取悅與主人。一個聰明而獨立的思想家,在工作中顯示出果斷和獨到的見解。他是一種高貴的狗,有時好象會避開人類,有時又顯示出頑皮、友愛的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