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克倫伯獵鷸犬多少錢 它擁有濃厚的眉毛

克倫伯獵鷸犬多少錢,克倫伯獵鷸犬在國內市場上是比較少見的寵物犬種類,目前國內家庭較少飼養克倫伯獵鷸犬,因此它們的市場價格也是相對比較高的,一般要在5000元左右,但還是比較難購買得到。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克倫伯獵鷸犬吧。

克倫伯獵鷸犬是一隻又長又矮而且很結實的狗。他擁有濃厚的眉毛,寬廣深厚的胸膛,筆直的前身,有力的後身,大塊結實的骨頭和粗壯的腳。這一切給予他力量和耐力在找尋獵物的追擊遊戲中穿越灌木叢。手感柔軟、濃厚密集、順直、對氣候有較強抵抗力,克倫伯獵鷸犬的被毛在純白中點綴著檸檬或者橙色的小斑紋,這樣的顏色有利於獵人更好地將他辨認出來。

長方形的外形使克倫伯獵鷸犬看起來很有力量。他們有一個很大很結實的並且有明顯停止線的腦袋,在寬大的嘴巴上面是碩大的方鼻子;深琥珀色的大眼睛,

表情溫柔,耳朵的位置很低。克倫伯獵鷸犬行動的從容、自由,他那舒適的步態,可以讓他在一天的工作中都保持一種平穩的小跑而不至於疲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