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傑克羅素梗哪裡賣 該犬是優秀的守門犬

1390

傑克羅素梗哪裡賣,傑克羅素梗在國內市場上的價格是比較貴的,目前在國內售賣的數量是較少的,可能要在較大型的寵物市場上才會看到它們的身影,喜歡這種犬的朋友也可以到網上去瞭解一下行情。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傑克羅素梗。

傑克羅素梗是19世紀在英國南部培養的白色梗類犬,主要是為了在地面上和地下捕捉歐洲紅狐狸。這種梗是由約翰.羅素牧師培養出來的,並由此得名,他可以將狐狸從巢穴中驅趕出來並追蹤這些狐狸。

19世紀初,得文郡上一個名叫傑克羅素的英國教會“狩獵聖職者”改良產品的品種,故稱傑克羅素梗。熱衷於獵狐運動的拉西爾,不滿意狩獵犬種的品種,而希望能夠獲得一種鬥爭心旺盛以及能在地洞中追逐獵物,勇敢且機敏的犬種。傑克羅素梗除了追捕狐狸外,也能驅逐老鼠。性格開朗,

活潑。傑克羅素容易興奮,具備快活的性格。忠誠,為優秀的守門犬。儘管生來活力旺盛,如不提供激烈運動,其美麗的體型也會變形。傑克羅素梗充滿活力,主要的魅力在於聰明,熱情,有耐性的氣質上。

世界上大多數犬種俱樂部不承認傑克羅素的獨立品種。但該犬的許多優點不會在狗展上被埋沒。對許多愛好者來說也許更有利。傑克羅素梗作為一種工作梗,其必須具備下列特徵:身手敏捷、警惕和自信;體長和肩高保持平衡;中等體型和骨量,有爆發力和耐久力。本品種天然的外觀也很重要:粗礪、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被毛結構緊密、外形輪廓簡潔。被毛有粗毛和平毛兩種。他的胸部小而柔軟,使他能在地下追蹤獵物,

而且他的腿要有足夠的長度,可以追捕獵物。如果其在工作中留下傷疤或舊傷,將不影響其參加比賽,除非這些傷妨礙其正常活動或影響其工作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