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士跳獵犬的性格 是一種活潑的狗

威爾士跳獵犬的性格,威爾士跳獵犬是一種很友善的犬種,但是對陌生人是具有一定警惕性的,是一種比較優秀的家庭犬,那威爾士跳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威爾士跳獵犬。

威爾斯激飛獵犬是一種活潑的狗,顯得忠誠而摯愛。雖然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不膽小、羞怯、或不友好。他深愛家庭中的成員,也喜歡外出狩獵。

與英國激飛獵犬相比,威爾斯激飛獵犬顯得更悠然自得,白天他們盡情嬉戲、打獵,晚上則依偎在家人身旁。威爾士激飛獵犬能與孩子、其他寵物和狗狗相處融洽,但在陌生人面前顯得有些害羞。雖然這點可以通過從小就對他們進行社交訓練得到改善,但卻不能指望他們能像尋回獵犬那樣對陌生人也格外熱情。儘管他們的聰明和悠久的打獵史能讓訓練進展順列,

但他們的自我意識和偶爾的倔強也會給訓練帶來一些麻煩,對他們的訓練應該嚴格。

瞭解了有關威爾士跳獵犬性格問題之後,如果朋友們想飼養一隻中小型聰明的犬種,那威爾士跳獵犬也是很合適的,平常養在家裡也可以當看門犬的,不過要注意經常帶它們出去運動,否則很容易生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