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傑克羅素梗的性格 性格友好而且冒失

1458

傑克羅素梗的性格,有些飼養傑克羅素梗的朋友覺得該犬最吸引人的不是它們的外表,而是它們的性格、傑克羅素梗是一種比較活潑的寵物犬,雖然平時有些冒失但不失為一種優秀的玩賞犬。那傑克羅素梗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具體的來瞭解一下吧。

傑克羅素梗充滿活力,主要的魅力在於聰明,熱情,有耐性的氣質上。世界上大多數犬種俱樂部不承認傑克羅素的獨立品種。但該犬的許多優點不會在狗展上被埋沒,對許多愛好者來說也許更有利。

性格友好而且冒失,聰明而好動。它在工作中顯得有謀略、勇敢而固執,在家中則愛玩耍、精力充沛而且無比溫柔。

它獨立、精力旺盛,而且需要你的關注。不吵鬧,順從而不會引起混亂。

傑克羅素梗容易興奮,具備快活的性格。忠誠,喜歡運動,喜歡與人類相處,為優秀的守門犬.儘管生來活力旺盛,

如不提供激烈運動,其美麗的體型也會變形。而且如果沒有適當的運動,狗狗的性格也會變得很焦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