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卷毛尋回犬多少錢 該犬天性是比較獨立的

卷毛尋回犬多少錢,卷毛尋回犬的被毛是非常有特色的,與一般狗狗不同的是它們的體毛是卷的。卷毛尋回犬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犬,但由於不同的地方以及不同的品種,它們的價格是有一定的偏差的。那卷毛尋回犬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卷毛尋回犬價格大約為2000-8000元。

卷毛尋獵犬自信,堅定而驕傲,這種積極、聰明的狗可以成為迷人而文雅的家庭伴侶,也可以成為堅定、有耐心的獵犬。卷毛尋回犬警惕、順從,不論在家裡,還是在野外,對家人和朋友都反應積極。

天性獨立,有辨別能力,且聰明,卷毛尋回犬有時顯得孤僻、固執,同樣的,相對於其他尋回犬來說,對陌生人顯得冷漠。卷毛尋回犬的獨立和冷靜,使他從來不會顯得羞怯,不會自得其樂。在犬展上,氣質正確的卷毛尋回犬會堅定地站在自己的位置,服從性很好,檢查工作很輕鬆,

在此過程種,可能很有力的搖動尾巴,也可能不搖。

在野外,卷毛尋回犬非常熱情、穩固、天性勇敢。在家裡,他顯得平靜而友善。羞怯屬於缺陷,在犬展中,任何對檢查表現出害羞的狗都將受到懲罰。對未成年的幼犬會寬容一些,因為他們正在發育,還沒有得到充分地訓練,經驗也不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