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得西亞脊背犬的智商 對主人極為忠誠

羅得西亞脊背犬的智商,羅得西亞脊背犬是一種比較寵物的狗狗,該犬的智商排名在第52位,是一種很聽話的狗狗。進過馴養後的羅得西亞脊背犬是很聽話的家庭犬,它們對主人是很忠誠的。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羅得西亞脊背犬的基本特性吧。

羅得西亞背脊犬英文名Rhodesian Ridgeback,因為其能夠捕獵獅子,又叫獵獅犬。羅德西亞脊背犬強壯、靈括,跑動速度很快。它有高貴的氣質,對主人極為忠誠,會和陌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這個品種的顯著性是背部有脊,脊呈由背毛逆向生長而形成的。脊線清晰分明,逐漸變細,呈放射狀。脊起始於肩後,延續到臀部兩個突出點之間,兩突出點 (crowns)彼此相對,突出點下緣超過脊線1/3處。

羅德西亞脊背犬也叫英國獅子犬,是在南非波爾飼養出來用於特殊野外狩獵的犬。

在16世紀和17世紀到南非定居的丹麥人、德國人、匈牙利人,他們到南非時都帶有自己的獵犬,

如大丹、馬士提夫、靈提、尋血獵犬及其他品種。1707年後的100年,歐洲的移民被停止了,但帶到南非的犬也影響了羅德西亞脊背犬的特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