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得西亞脊背犬看家能力 具有辨識能力

羅得西亞脊背犬看家能力,羅得西亞脊背犬曾一度被作為狩獵犬來飼養,由於它們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而且具有一定的看家能力,非常的忠誠,因此現在在國外有很多的家庭飼養羅得西亞脊背犬,那羅得西亞脊背犬的看家能力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看家能力中等,具有辨識能力,能夠分辨家人和陌生人,但不一定會對陌生人吠叫或攻擊,可以一定程度上起到看家作用。

羅德西亞脊背犬也叫英國獅子犬,是在南非波爾飼養出來用於特殊野外狩獵的犬。在16世紀和17世紀到南非定居的丹麥人、德國人、匈牙利人,他們到南非時都帶有自己的獵犬,如大丹、馬士提夫、靈提、尋血獵犬及其他品種。1707年後的100年,歐洲的移民被停止了,但帶到南非的犬也影響了羅德西亞脊背犬的特性

羅得西亞脊背犬是一種結實、肌肉發達、活潑得狗,外形勻稱而平穩。

一個成熟得羅得西亞脊背犬顯得英俊,強健,運動型,耐力持久、速度快。氣質平和而威嚴,羅得西亞脊背犬深愛他的主人,但對陌生人有所保留。這個品種的獨特之處在於他的脊背上的逆毛。脊背上的逆毛是這個品種非常重要的特徵,應當予以足夠的重視。羅德西亞脊背犬在美國得到了很高的評價,它有效的工作能力以及從不打擾別人的性格。它的疑心和耐力訓練顯示出它只會聽命于它的主人,還有它那喜歡小孩子的天性使得它在美國的家庭中很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