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褐色獵浣熊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很有活力

黑褐獵浣熊犬的形態特徵,瞭解寵物狗的外形特徵是選擇飼養狗的第一步,可能對於黑褐獵浣熊犬不是很多人知道,但它們是一種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犬,那黑褐獵浣熊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黑褐獵浣熊犬的形態特徵吧。

身高:雄性黑褐獵浣熊犬肩高25.0-27.0英寸(63.5-68.5釐米) 雌性黑褐獵浣熊犬肩高23.0-25.0英寸(58.5-63.5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黑褐獵浣熊犬體重55.1-77.2磅(25.0-35.0公斤) 雌性黑褐獵浣熊犬體重55.1-77.2磅(25.0-35.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整潔。雄性從腦袋後到鼻尖的距離為9~10英寸;雌性從腦袋後到鼻尖的距離為9~10英寸。表現出警覺、友善而熱情。沒有皺紋。

頭骨:輪廓趨向於卵形,止部適中,位於從後枕骨到鼻鏡的中途。觀察輪廓,可以發現,腦袋的輪廓線與口吻(前臉)的輪廓線相互平行。

鼻子:開闊,鼻鏡為黑色。

牙齒:均勻,剪狀咬合。

眼睛:從淺棕色到深褐色,差不多是圓形,位置不深。

耳朵:位置低而靠後。以優美的折痕懸掛著,給它一種莊嚴的外貌。從長度來看,耳朵能自然的延伸到鼻尖的位置(耳朵的位置與眼睛處於同一水準或略低一些)。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頸部有肌肉、傾斜、中等長度,頸部沒有贅肉。

後背:後背水準、有力而結實。

胸部:胸部深度至少延伸到肘部。

肋骨:圓拱、支撐良好的肋骨。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前腿筆直。

肩部:結實有力。

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骹骨:強壯而且直立。

後軀:骨量充足而肌肉發達。從臀部到飛節長而強壯有力,飛節到腳墊短而結實。

腳:緊湊,指關節發育良好,腳趾結實而圓拱,腳墊厚實而結實。

尾巴

尾巴:結實,尾根位置略低於背線,尾巴自由的舉著,運動時,尾巴與後背成直角。

步態/運動

從側面觀察,黑褐獵浣熊犬的步伐輕鬆、優美,前軀充分伸展,而後軀具有強大的驅動力。從正面觀察,前肢的運動直線與身體寬度相當,以輕鬆的姿勢向前邁進,但決不交叉。從後面觀察,飛節與前肢在同一直線上運動,既不分的太太,也不靠的太近。當速度加快時,足爪向身體中心線收攏(單一軌跡),顯示出健康、平衡而有耐力。運動時,頭部和尾巴自豪而警惕地昂著,背線保持水準。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頭部有過多的褶皺

•過度偏離剪狀咬合

•眼睛的顏色是黃色或淺的顏色

•耳朵的長度不足以延伸到鼻尖或位置太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