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褐色獵浣熊犬的性格 該犬對人很友好

黑褐獵浣熊犬的性格,可能相對來說黑褐獵浣熊犬的外表並不是很出眾,但是它們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作為家庭犬飼養也是很不錯的飼養對象。那黑褐獵浣熊犬的性格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大家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哦。

黑褐獵浣熊犬之所以被當做工作犬,是因為他十分有活力,做事非常警惕,對人友好,雖然平時性情溫和,但一聞到獵物的氣味就成為一個頑強的追蹤者。

當將獵物趕上樹時會發出嚎叫。也被成功的用於在複雜的地形中對熊、鹿、負鼠和山獅的狩獵。它能忍受惡劣的冬天的寒冷和夏季的酷熱。由於它們經常將浣熊趕上樹去,因此也被稱為“趕上樹”獵犬。獵人根據其不同的吠聲來判別和辨識它們。完全依靠嗅覺來執行任務,非常有力的、有節奏的步伐使他具有很快的速度。

性情平和,

喜歡外出,且友善。作為一個依靠嗅覺工作的獵犬,應該能與其他獵犬緊密配合,允許有所保留,但決不能羞怯或兇惡。攻擊人類或其他狗都屬於缺陷。注意:由於他是一種獵犬,傷疤是光榮的象徵,不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