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荷蘭毛獅犬看家能力 對陌生人具有攻擊性

荷蘭毛獅犬看家能力,荷蘭毛獅犬是跟博美長得很相像的狗狗,有一身毛茸茸的毛髮,非常的可愛。荷蘭毛獅犬與主人是非常親近的,是非常優秀的和寵物犬,那荷蘭毛獅犬的看家能力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看家能力強,面對陌生人具有攻擊性,對陌生人會吠叫或攻擊,能很好地看家護院。 荷蘭毛獅犬性格外向,開朗活潑,聰明機靈,很喜歡和人類親近,特別喜歡小朋友,同時它們擁有很強的觀察力和很好的記憶力,主人給它們的指令也很容易記住。

雖然荷蘭毛獅犬體型比較大,但是養在家裡並不占很大地方的,所以在城市的樓宇之中飼養這麼一隻可愛的小狗還是很方便的。關於荷蘭毛獅犬看家能力何,還得看它是否對陌生人有警惕性的。它們天生的喜歡和人類親近,但是對陌生人非常冷淡,不會膽怯也不喜歡爭鬥,

聰明機靈又不失警惕性,是一種很優秀的警衛犬或者伴侶犬。

我家裡養的也有一隻荷蘭毛獅犬,從性格上來講我覺得它很外向,平常也喜歡和小朋友玩耍,對家裡的其它寵物也都很友好,養在家裡不喜歡爭鬥,對主人也很忠誠,能給我們全家帶來很多歡樂。在有陌生人來家裡的時候,它們也會保持警惕的心理,是一種優秀的伴侶犬和看門犬。

瞭解了荷蘭毛獅犬看家能力之後,如果朋友們覺得中型犬比較大又占地方的話,那可真的理解錯了,這種荷蘭毛獅犬雖然看上去體型比較大,但是飼養它們並不會佔有很大的空間,所以在城市的樓宇之中飼養是非常合適的,如果朋友們喜歡養一只是非常方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