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荷蘭毛獅犬怎麼訓練 該犬撲咬訓練技巧

荷蘭毛獅犬怎麼訓練, 有些沒有經過訓練的狗狗可能會比較兇猛,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凶,嚴重的話還會對陌生人做出撲咬的動作。雖然荷蘭毛獅犬與人是比較親近的,但是也應該對它們進行訓練,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習慣。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訓練荷蘭毛獅犬的撲咬。

其一,訓練中帶犬民警親自用護袖逗引犬。犬不可能對主人產生仇視性、兇猛性,導致犬把撲咬訓練當作是遊戲,使犬對護袖進行撲咬,最終結果是犬只對護袖興奮,為現場使用留下隱患。

其二是助訓員進行逗引,犬兇猛撲咬後,助訓員不能及時將犬的興奮性、注意力轉移到助訓員(即假設敵或嫌疑人)身上來。那麼如何消除犬對護袖反應的不良聯繫呢?具體方法如下:當犬在拴系狀態下,助訓員在犬面前繞孤線跑動進行逗引,當犬極度兇猛時助訓員順勢向犬沖去,

當犬撲咬能較穩、准、狠時,助訓員放下護袖,用皮鞭或樹枝抽打犬嘴及四肢,由於犬此時極度興奮(注意力在護袖上),當突然被抽打時、犬就會立即銜起護袖朝抽打它的方向鼓眼睛、打呼嚕。此時助訓員繼續攻擊犬,真打假打結合,時而畏懼時而兇悍,當再次激發起犬的攻擊欲時,助訓員裝作很害怕的樣子狼狽而逃。

此外還應結合無護袖的逗引及內護袖的撲咬,徹底消除犬對護袖過於興奮的不良反應。經過反復如此的訓練即可消除犬對護袖反應的不良聯繫,增強犬對假設敵的仇視性、兇猛性。

其三:助訓員有利於培養犬的搏鬥技巧和增強犬抗擊打能力

助訓員有節奏地攻擊牽引或拴系狀態下犬的前肢及胸部,

培養犬左躲右閃,時而後退防守,時而前沖攻擊的能力。當犬撲咬助訓員護袖後,助訓員可用左手的鞭條向犬的右側做出抽打的樣子,犬為了躲避抽打,必然會向左外側避閃,助訓員則借機帶動犬旋轉。

注意,在培養犬搏鬥技巧的同時,根據犬撲咬的實際能力,由開始的假打逐漸到真打,由輕打到重打。這樣經常的訓練,就會使犬形成咬住助訓員右臂後自動猛烈地向左外側旋轉的習慣,從而置被咬者於極其被動的地位,甚至造成因失去重心而摔倒在地的結果,同時也增強了犬的抗擊打能力。隨著犬撲咬熟練程度的提高,動作姿勢要規範化,以鍛練犬向上沖撲的能力,使被咬者措手不及,喪失抵抗能力,藉以增強犬撲咬威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