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哥頓雪達犬掉毛嗎 該犬有較少掉毛

哥頓雪達犬掉毛嗎,雖然從外表看起來的哥頓雪達犬的毛髮是較長的,特別是耳朵上的毛髮較難清洗。但由於該犬性格比較溫順,而且與人相處很友善,因此還是受到了很多犬迷的青睞。那哥頓雪達犬掉毛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哥頓雪達犬有較少掉毛或根本不掉毛。

哥頓雪達犬(Gordon Setter)是一種大小合適,結構堅固,黑色和棕色的狗,肌肉發達,骨量充足,但相當活躍,挺拔、且時髦,顯示出有能力整天在野外工作。哥頓雪達犬擁有結實且短的背部,支撐良好的肋骨,短尾巴,頭部相當沉重,輪廓清晰、細膩。哥頓雪達犬的氣質是聰明、高貴且威嚴,沒有任何羞怯或惡意的跡象。哥頓雪達犬顯示出的力量和毅力,要比單純的速度更重要。

哥頓雪達犬也稱為戈登塞特犬,起源於17世紀。蘇格蘭班夫夏莊園中的第四代里士滿公爵與戈登公爵共同培育而成,

由尋血獵犬和柯利牧羊犬等不同的品種雜交而成。哥頓雪達犬漂亮、聰明和敏銳的品質來自于蘇格蘭美麗的黑黃花塞特犬。

對於有惡意的入侵者,哥頓雪達犬不會把他們每一個都當作朋友,但它的生活是為了最親近的主人高興。這種近乎狂熱的獻身精神,不僅僅使哥頓雪達犬成為一種反應靈敏的獵犬,而是一種規矩的、極討人喜愛的家庭寵物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