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哥頓雪達犬多少錢 該犬聰明而有才幹

哥頓雪達犬多少錢,哥頓雪達犬是一種很出色的賽犬,但現在有很多人把它們當做寵物犬飼養,它們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能與家庭成員很和諧的相處。雖然同一種品種但是賽級犬的價格很高,如果喜歡哥頓雪達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瞭解一下行情。

哥頓雪達犬價格大約為1000-30000元。

哥頓雪達犬(Gordon Setter),又稱戈登塞特犬,原產地蘇格蘭,起源於17世紀,他的面孔極像可卡犬,長長的卷耳朵,寬寬的嘴巴。但此犬與可卡犬很好分辨,因為哥頓雪達犬身上只有兩種顏色黑色與棕色的被毛。

哥頓塞特犬是一種警惕、歡快、好奇而自信的狗。勇敢而反應迅速,聰明而有才幹。他忠誠而摯愛,性格非常穩定,能接受嚴格的訓練。哥頓塞特犬的氣質是聰明、高貴且威嚴,沒有任何羞怯或惡意的跡象。它顯示出的力量和毅力,要比單純的速度更重要。

哥頓雪達犬既漂亮又聰明的,

並且還是個很勤勞的工作犬,就是因為他漂亮的外表和它高超的獰獵能力,吸引了諸多愛寵人士的喜愛。

哥頓雪達犬是一種警惕、歡快、好奇而自信的狗。勇敢而反應迅速,聰明而有才幹。它忠誠而摯愛,性格非常穩定。需要從小進行嚴格而溫和的訓練,不能粗暴對待。需要大量的運動機會,不太適合城市生活,每週應梳理兩次被毛,耳朵也要經常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