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5種調教百靈鳥的方法

1“嚴陣以待”法:

你用手伸進籠子,百靈的恐懼到了頂點!經常伸進去,偶爾手裡還有它喜歡的麻子,鳥為食亡的天性暴露無遺,它開始謹慎的嘗試,然後趨向自然。當你試圖用手要摸摸它時,他緊張的伸出嘴捉你的手,警告你嚴陣以待它隨時痛擊敢與來犯之“敵”!

2“高臺檢閱”法:

將鳥籠放在馬路便道的邊兒上,緊挨著馬路。百靈腹背受“敵”防不勝防!便道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男女老少花紅柳綠;馬路上機動車、自行車浩浩蕩蕩。嘿嘿,百靈開始的受驚程度可以想像到。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堅持長時間的照此遛鳥,

每次的時間越長越好!

最後,百靈視此為小兒科,你們忙你們的,我在籠子裡面悠閒自得的散著步遛彎。甚至跳上鳳凰台,儼然如三軍統帥,威風凜凜的檢閱!

3“忙裡偷閒”法:

沒事兒就讓百靈觀看電視,螢幕裡面的花花綠綠、聲音萬般雖然開始讓百靈不習慣,最後你會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效果。電視裡面如果有鳥的鳴叫和歌聲,呵呵,百靈會應聲而起,嘹亮的伴唱,此時你的感覺不亞于得了百萬大獎!

4“耀武揚威”法:

用寬不過10cm、長度和籠圈持平或者稍高些的紅色綢子撕成兩三條,注意不要撕斷,保持整體。掛在籠爪上自然垂落在籠邊。

微風吹起,紅綢條悠閒自得的飄揚。天!在百靈眼裡看來分明是龐然大物在耀武揚威的恐嚇,

驚的上竄下跳,惶惶如喪家之犬!久而久之,我的百靈敢橫刀立馬挑戰了。用嘴啄著綢子條狠狠的往後退,恨不得拽下這個外強中乾的龐然大物。那股勁頭兒著實可愛!

5“隔岸觀火”法:

籠裡的糞便和穀殼、麻子殼等需要每天清理的。只要你把糞鏟伸進鳥籠,一次大逃亡就開始啦!百靈自知螳螂當車,張著嘴跳著蹦著往上竄,恨不得多生兩隻翅膀!

清理工作不但照常進行,清理完畢後我很有意識的將糞鏟留在籠裡一會兒。糞鏟不動,百靈開始小心翼翼的盯著,做好了隨時逃跑的準備。

慢慢的,百靈不以為然了。當你將糞鏟伸進去,開始它還敢和糞鏟短兵相接,大戰幾個回合呢!啄過幾嘴後便畫地為牢,打陣地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