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百靈鳥的肢體語言 你都看得懂嗎

百靈鳥的肢體語言 你都看得懂嗎? 百靈鳥的歌聲很動聽,是很多人養鳥的首選,但是作為飼主,你也需要弄懂百靈鳥的一些肢體語言,那麼鳥兒的一些肢體動作是什麼意思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鳥在籠中有規則的跳上跳下,急噪不安。告訴我們他想出去,悶的慌,想去外面或上山叫個痛快。

2、鳥在整理自己的毛時,到後來把頭使勁的往翅膀或身體摩擦,他好象在說,如果有水洗個澡該有多好。

3、在籠底跺來跺去,眼睛盯著籠底板那他在說怎麼今天的伙食這麼差,快給我來的可口的好嗎!

4、如果在籠裡亂躥,他是受驚了,要不就是生頭。他的意思是怕,怕別傷害我。

5、如果在整理自己的毛衣,那是他在說,別來煩我我誰也不見,人家還在打扮呢!

6、如果看到情敵性大的畫眉鳥就把毛張開,嘴鋒與翅鋒煽動,把好籠門,好象在說來吧,決一死戰,

怕你我不是鳥。哈哈。

7、也有些性大的急的,就扒在籠壁上不下來,劈籠,他在說:我早就等不急了,就你小樣,一爪抓住你,一嘴就把你的腦袋鑿一個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