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寵物狗打開煤氣灶,主人差點送命

據外媒報導,美國昆布蘭市安東尼·威廉姆斯養了一隻寵物狗(格雷伊獵犬)----茉莉(Jasmine)。近日這只狗狗闖大禍了,害得自己有生命危險不說,還連累主人差點送命。

據報導,38歲的威廉姆斯在上了一個夜班回到家中後,一開門就被一股濃烈的煤氣味嚇到,隨即他撥打了急救電話,並設法將自己的愛犬茉莉(Jasmine)救出。不料威廉姆斯自己卻因吸入大量煤氣中毒暈倒,之後趕來的消防人員給威廉姆斯先生補給了氧氣,隨後救護車將他送到新巷的瓜廖爾皇家醫院。好在茉莉沒有什麼不適,主人也已經出院回家。

一名南威爾士消防與救援服務的發言人表示:“煤氣灶是被主人的愛犬用自己的爪子打開的,在救護車到來之前,主人得到急救和氧氣供給”。威廉姆斯則說道:“自己外出上夜班,茉莉自己獨自在家的時候,爬上灶台將家裡的煤氣灶打開。茉莉長得足夠高能夠得到灶台,可是我沒有想過她會自己打開煤氣灶,它很聰明,我以後要訓練它,以後或許它真的會為我做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