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超有愛的一家7口——“西元加菲貓”的大家庭

寵物和孩子的話題一直是養寵一族所關心和熱議的,越來越多的科學實例告訴我們,寵物和孩子是完全可以兼得的,准媽媽在懷孕生子的過程中,只要做好科學養護,完全不需要把貓咪、狗狗送走,對孩子來說,有寵物陪伴的童年也是最幸福的。

握爪”用戶“西元加菲貓”就是這樣一個有愛的媽媽,她擁有一個超級大家庭,除了她和先生之外,家裡還有可愛的五寶,除了她大兒子元寶和即將出生的二寶,其它三寶竟然都是她撿來收養的,而她的這份愛心,給了這些曾經的流浪動物關愛,讓他們獲得了新生。

貓咪妙鮮包今年11歲,是個老男孩,據說原先有個很斯文的名字,但最後發現每次說“妙鮮包”的時候它的反映都是最大的,所以最後就改了這個名字。

哈士奇琦琦今年四歲,對琦琦來說最大的無奈就是小主人的愛實在太熱情!

喵星人小白點只有半歲多,最聽兒子元寶的話,據“西元加菲貓”說,兒子隨了她的個性,也有撿活物回家的嗜好!

看看這個有愛的大家庭,真是讓人超級羡慕呀!想要更多的瞭解這個有愛的大家庭,點連接查看詳細:http://www.wozhua.mobi/topic/54d217220eb9fb3f668b473b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