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貓失蹤了14年 被發現從澳大利亞“偷渡”至英國北愛爾蘭

貓咪的壽命一般是在15年左右,據報導在英國發現一隻被偷渡過來的貓咪已經有25歲了。貓咪的生命力如此的強大實在是讓人驚歎。不過這只貓是如何被偷渡過來的呢?下面還沒有查出原因,動物組織希望通過貓咪身上的晶片找出貓咪最初的主人,讓它與主人團聚。

一隻貓失蹤了14年,被發現從澳大利亞“偷渡”至英國北愛爾蘭,行程大約2萬公里。

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導,一個動物救護組織上周在北愛爾蘭阿馬郡發現這只黃色的貓,

但從它身上竟找到一個在澳大利亞安裝的晶片。根據晶片資訊,這只貓名叫“老虎”,1989年出生,意味著它已有25歲。而通常,貓的平均壽命至多有15 年。晶片內容還表明,這只貓2004年在倫敦曾被當做流浪貓登記過。動物救護組織說,不清楚這只貓如何從澳大利亞輾轉抵達北愛爾蘭,“晶片顯示它來自澳大利亞,但它之前的主人們都沒有登記他們的資訊”。這一動物救護組織希望能夠找到“老虎”最初的主人,弄清楚它的過去,讓它與之前的主人們團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