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給狗狗打扮 讓狗狗“粉墨登場” 是否合常理

現在不僅僅是人類喜歡炫富,由於主人對寵物的喜歡,願意把狗狗“富養”。現在在社區或者公園裡,會經常看到主人牽著一隻經過打扮的小寵物。狗狗穿鞋子、戴墨鏡這些都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了。雖然看到狗狗經過打扮顯得非常的可愛、帥氣。但是這樣帶來的社會風氣並不是很好。

酷勁兒十足的寵物犬

昨日。記者在某公園內看到一隻清雅脫俗的寵物狗,純白的毛髮更為它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原來,這條寵物狗穿了四隻可愛的小鞋子,鞋子打在地面上發出有節奏的“嗒嗒”聲。它的主人還給它配戴了一款超靚的墨鏡。很多路人都忍不住駐足觀看,有人還驚呼:“看,那條狗穿了鞋子走,真有趣!”、“那墨鏡看著真有意思。”

有些人也有一些疑問,狗狗的腳底不是長著肉球嗎?這是就它們用來緊抓住地面的東西,只有狗的四條腿和肉球相互協調才能奔跑。

的確,在以前,用來狩獵的犬是萬萬不能穿鞋子的,不過現在,人們是把犬當做寵物飼養,而且有些犬種是為了“寵物”而誕生的,因此,給它們穿上鞋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倘若的的寵物不喜歡鞋子所帶來的繁瑣,建議主人就不要給愛寵穿鞋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