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主人攜寵物狗環球旅遊 是一名出色的旅友

有些主人喜歡隨身帶著自己的狗狗,去哪都喜歡把它們帶上。雖然說這沒什麼問題,但是狗狗一般不太適應長途的坐車或者是飛機,它們一般都會被當做貨物來運輸,它們的環境有非常的狹窄。所以主人帶它們出去最好還是不要去太遠的地方。近日,一名女在帶著自家的寵物狗遊歷了11多個國家。

把寵物寄養在別處而自己卻出國旅遊,主人難免會感到內疚。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2日報導,

現年55歲的英國旅遊達人黃美瑜(音譯)選擇將自己的愛犬,達西小姐,帶在身邊。至今為止,她們已經遊歷了11個國家的23個城市,包括美國紐約、德國柏林、瑞典斯德哥爾摩、義大利米蘭以及法國巴黎。

今年四歲的達西小姐是一隻混種獅子狗。

它的旅程總計已超過4萬公里,超出了英國居民外出旅遊的平均數。現在,這個旅行“二人組”又有新成員加入——黃女士的新寵物狗喬治。狗狗們跟隨主人乘坐過世界各地的飛機、火車、汽車還有渡輪。達西小姐現在對各種交通工具的乘坐流程已經非常熟悉。黃女士說:“達西小姐是一條鎮定的狗。我知道她的習慣,她也非常配合。我很幸運有這樣一位老練的旅友。”

黃女士表示自己在旅途中最擔心的是寵物的舒適度和安全。在乘坐飛機時,狗狗會被當做貨物來運輸,這是令他們最不舒服的旅行方式。所以黃女士在長途旅行中會儘量避免乘坐飛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