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為龍貓健康,避免吹風

天氣漸漸變暖,明顯感受到春天朝我們走近,很多家庭將冬天緊閉的窗子打開,讓春風吹進屋內,盡情享受初春的感覺。享受春風的吹拂是美好的,但千萬不要對龍貓說:“很想和你去吹吹風”。

龍貓並不怕冷,但龍貓最害怕吹風!儘管龍貓厚密的毛皮可以抵禦乾冷的寒冬,但它們卻最害怕吹風了,吹風很容易?使龍貓感冒。

龍貓籠的擺放位置一定不要在常通風的地方,冬天讓龍貓吹風是一定不行的;春秋,龍貓一樣不可以吹風;即使在炎熱的夏天,電扇也不能朝龍貓直吹,否則一樣會導致龍貓感冒。

對人來說感冒是很普遍的小病,但對龍貓來說卻是很難治癒、威脅生命的大病。龍貓感冒是無法在家治癒的疾病,一旦發現要立即送往醫院,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裡,在家試著喂龍貓感冒藥,那樣是沒有任何用處的,而且耽誤的1、2天就可能導致龍貓從感冒轉成肺炎,感冒在醫院治癒的幾率並不高,而肺炎治癒的幾率就更小了。

其實龍貓並不嬌氣,只要對他們瞭解,稍加注意,都可以將龍貓飼養的健健康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