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貓咪可以“安度晚年”的全球首家貓咪養老院

現在因為一些主人的去世,很多寵物都有可能會流離失所,不能“安度晚點”。近日,有報導一些愛貓人士成立了一家寵物貓的養老中心,一些上了年級的貓咪,或者是因為主人去世沒有人照顧的貓咪都可以在貓咪養老院裡“安度晚年。

據Odditycentral新聞網報導,英國林肯郡貓咪信託會經營著世界上唯一一家貓咪養老院。現在,這裡生活著近80只老貓,它們正在這裡享受自己最後的晚年時光。

選擇將自己的寵物貓送到養老中心的客戶多半擔心貓咪會在自己去世後無人照料。林肯郡貓咪信託會就是為這些有可能在主人去世後無人照料的貓咪提供一個養老的棲息所。

在這家貓咪養老院裡,具有三個集中供暖的起居室,每個房間都面朝南,以便貓咪們能夠曬到更多陽光。貓咪們可享受頂級貓食,還有各種設施,比如加熱床墊、沙發甚至壁爐。

若想將自己的貓咪送進這家養老中心,

主人必須一次性支付850英鎊(約合人民幣8269元)。林肯郡貓咪信託會將承擔所有其他費用,包括貓咪的治療費等。除了照顧老貓,林肯郡貓咪信託會還照料那些需要尋找新主人的流浪貓,目前總數約有400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