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蘋果幹對龍貓健康的好處

如果家裡飼養了一種龍貓,又有專業的食物風制機,想必很多家長都會給龍貓製作一些蘋果幹。將新鮮可口的蘋果切成條狀,然後放在風乾機中風乾,製作成天然的蘋果幹,在每天給龍貓餵食一些。那麼,這些美味天然的蘋果幹對龍貓的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飼養過龍貓的朋友都知道,這種小寵的生命都比較的脆弱,而且腸胃功能比較弱,外界的氣候、食物的突然更換等等,都可能導致龍貓出現腸胃不適,食欲下降,便秘等症狀。而蘋果幹對調節龍貓的腸胃健康等,是不可缺少的輔助營養品。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微量元素、胡蘿蔔素等等,每個星期給龍貓餵食1-2次蘋果幹,對調節它的腸胃吸收,促進腸胃消化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蘋果幹中還含有豐富的能增強骨質的礦物元素硼與錳,能有效促進龍貓骨骼的生長,促進身體對鈣質的吸收和利用,

確保龍貓能健康的成長。

蘋果幹中含有分解的乙酸,它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龍貓有便秘的症狀,就可以給它餵食一小塊蘋果幹,促進龍貓排便順暢,解決便秘症狀。雖然蘋果幹對龍貓的健康有諸多的好處,但在龍貓腹瀉或者便軟等情況下,不要給它餵食蘋果幹,避免這些病症變得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