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飼養龍貓經驗者敘述


我養龍貓有半年啦,基本上是有飼養經驗的。

一、龍貓會咬人的,但僅限定於它處於極度的情緒之下才會的,一般對於不熟悉的主人想撫摩它,它最多是抵抗和撒尿,但一般不會咬人,我家貓貓剛來我家時,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抱它,結果有一回把它惹怒啦,對我撒尿,哈,不過它的排泄物沒有異味的。通常來說撒尿即是貓貓最嚴重的抗議。 所以,會咬人,但是在超出它的忍耐度的情況下。

二、會通人性的,但這個過程很漫長,到現在,我才和它建立的感情僅僅是,它讓我抱了,但不會聽我的話,如果聽話的話,

訓練得當,它是非常聽話的,你不讓它吃東西,就是放它嘴邊,它也不敢吃。要它站,它會立即站起來一動不動。這是我在龍貓館看到的,那裡的主人會訓練,象我不會訓練啦,如果訓練得當,它還會作揖,和招手的。 我家貓貓現在會和我握手了,我碰碰它小手,它會主動把小手給我。 所以,會通人性,會聽懂指令,但過程很漫長。

三、即使熟悉之後,也不可能帶它出去的,因為它溜得太快了,通常它竄到房間,我都抓不回來,得拿零食引誘才能抓住它。 所以,不能把它看成是可以溜的動物。如果帶它上街,不小心讓它跑啦,真的抓不回啦。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給我留言,我可以告訴你飼養之道,養了半年多,還是挺懂的了,哈哈~~~~~

是真正的“實戰”經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