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大學生創辦了一家專門給巴哥犬織帽子的公司

人類的創造力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近日,英國有一位學生創辦了一家公司,專門為巴哥犬設計帽子,巴哥犬帶上針織帽子非常的萌,受到了很多飼養巴哥犬的主人的歡迎。而這位女大學生的生意也非常的好。

近日,英國女大學生潔西嘉·佛塔朵開辦了一家專門為巴哥犬設計針織帽子的公司。這家公司的創意來自潔西嘉養的巴哥犬。

22歲的創業者潔西嘉用她靈巧的雙手為她收養的巴哥犬織了不同款式的帽子,

還將這種工作做成了流水線。狗狗們可以打扮成瓢蟲、外星人、飛行員、蝙蝠俠或者超人,在這些可愛風趣織物配飾的裝扮下,巴哥犬不再醜陋,而是變成了十分時髦的狗狗,並在網上曬圖。

因為潔西嘉編織的狗狗帽子不僅款式新穎,

還具有保暖作用,尤其對巴哥犬這種對寒冷特別敏感的狗狗,可以有效保護它們的耳朵免受寒冷的刺激,潔西嘉曬的圖立刻吸引了眾多人圍觀,網友紛紛預定,在此基礎上,她還推出了一系列時髦的款式,像蝴蝶領結,法國貝雷帽,巴拉克拉瓦盔式帽等款式。預定的人越來越多,潔西嘉順理成章的開啟了專門為巴哥犬設計針織帽子的公司,生意很火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