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大學辦“哈巴狗抱抱日”,幫大學生緩解壓力

狗是人類非常親近的朋友,很多人飼養寵物狗不僅是因為喜歡,也因為養狗可以在某種程度緩解壓力。社會上有狗醫生一職,而狗醫生的職責就是為更多抑鬱、有壓力的人送去關懷,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根據環球網綜合報導:很多人可能喜歡抱著長毛狗,因為會覺得它很舒服。而近日,在英國一個大學就已經開始借這些萌寵給學生減壓了。

據《獨立報》報導,格拉斯哥克裡多尼亞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學生會於當地時間15日舉辦“哈巴狗抱抱日”,幫學生放鬆。據稱,這場“抱抱會”吸引約70名學生參加。

事實上,格拉斯哥克裡多尼亞大學不是唯一出動萌寵來排解考試壓力的學校。位於密德蘭(Midlands)的列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也有一個動物園,裡面有很多的萌寵來幫助學生解憂愁。這個可愛動物園的成員包含寵物羊、雪特蘭小型馬、迷你乳牛和拉布拉多犬。每只可愛動物各擁粉絲,

一天吸引數百名學生前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