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面臨就業壓力 眾多大學生搶撿狗大便的工作

隨著養狗人數的日益增多,衍生了許許多多的關於寵物的職業,而今天小編給大家說的這門職業相信大家應該沒怎麼聽過,那就是撿狗狗的糞便,可能大家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事實上真的有這門職業,而且還有人搶著幹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且聽小編慢慢和大家講來。

據臺灣媒體報導,臺北縣政府昨天辦理第三波公部門擴大就業抽籤面試,3235人爭取224個職缺,錄取率約7%,應徵者不乏中高齡、大學畢業生。

據報導,各項職缺中,最特殊的是板橋、三重各徵求8名日薪800元的“黃金義工隊員”,專責撿拾狗大便。三重市公所面試84人,有4名大學生態度積極獲錄取。板橋市公所面試107人,有10名技術學院畢業生一聽須清晨六時報到撿狗大便,態度猶豫,結果都未獲錄取,反而中高齡者獲錄取。

據介紹,三重公所錄取4名撿狗大便的大學生,其中一人中原大學化工系畢業、25歲、已婚,去年9月退伍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另一人27歲、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退伍後四處打零工。

看了這則新聞,小編只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寵物是越來越重視了,雖然撿狗大便可能一部分朋友會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有大學生去幹,但是小編想來面對就業壓力嚴重的社會,

也不失為一種對人生的挑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