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著名柴犬煙店老闆“小柴君”退休了,網友不舍:請在等我一年!

日本東京小金井市“鈴木香煙”的人氣看板狗,讓世界各地的遊客、民眾、愛狗人士喜愛的シバちゃん(小柴君)要告老退休了!日本網友doggy134在Instagram貼出公告說,因為小柴的已經8歲,生命已經步入中年,決定讓它告老“引退”,接下來就好好當一隻普通柴犬吧。

網友doggy134在Instagram貼出公告宣佈,小柴君在30日正式引退,一直以來真的辛苦了。

小柴君平常都會窩在櫃檯下休息,只要聽見有客人上門,它就會立刻飛越起身,用鼻子滑開窗子,前腳撐著販售香煙、雜誌和零食,幸運的旅客還能拍到它午休打盹的樣子,或是邊顧店邊享受小黃瓜的可愛模樣,也因為小柴君實在太可愛,讓“鈴木香煙”成為人氣景點,不但臺灣旅客喜愛,還曾有英國人飛了十幾個小時去見它一面。

聽見有客人上門,它就會立刻飛越起身,用鼻子滑開窗子,前腳撐著販售香煙、雜誌和零食。

但日本網友doggy134 30日在Instagram公告說,“鈴木香煙店今天(10月30日)正式關店,香煙店的店員“小柴君”也將要引退,從今以後就當一隻普通柴犬好好生活,長期以來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小柴君”一直以來真的辛苦你了。”

小柴君體型有點微胖,呆呆的笑臉讓許多愛狗人士非常喜愛。

引退消息一出立刻讓網友熱烈分享,雖然大家都很不舍小柴君離開,但也都回文表示祝福,希望它接下來的日子能夠開心的生活,還要健康地活下去。

此外,臺灣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們也紛紛送上自己的祝福,但也有人難過說,“本來以為自己總有一天會去見你,沒想到小柴你竟然要退休了“、”拜託再等我一年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