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哪些方面決定價格

“柴犬”,一種原產日本的犬種,該犬種的溫順、忠心、警惕性高、乖巧、勇敢、親切。該犬的面相較好,毛發短,易打理,而且十分愛干凈,對食物不挑,十分好養活。適合培養成“看門犬”又或者是“狩獵犬”。


“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哪些方面決定價格

柴犬的分類

其實“柴犬”還分為 “日本柴犬”和“豆柴犬”這兩種,想要了解“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的話,我們得先從它們的類別上來區分,“豆柴犬”相對于“日本柴犬”來說,其價格要低上許多,一般情況下,“豆柴犬”幼犬價格大都在3500至4000元不等 ,那如果是正宗的“日本柴犬”幼犬,一般需要花費“4500至7500元”左右。

柴犬的毛色與品相

毛色也是決定“柴犬”價格的一個重要的因素之一。對于買家來說,他們對寵物犬的毛色十分看重,我們就拿“日本柴犬”來說,長相普通、毛色一般的可能價格在4500元左右,但是如果品相上乘、毛色又好的話,就算叫價1萬也有許多人搶著要的。

對于寵物犬來說,想要找到一條“毛色”和“品相”都不錯的“柴犬”著實不易。因此,這個“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 的問題,那就看您選擇的是品相與毛色一般的還是品相上乘的了。

柴犬的性別也決定其價格


“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哪些方面決定價格

不管是哪一品種的寵物犬,“母犬”的價格都要比“公犬”的要貴一些,就拿“小柴犬”來說,一般公犬的價格在4500元左右的話,而“母犬”則在6500至7500元不等了。至于為何“母犬”的價格要比“公犬”的貴上那么多,那是因為“母犬”有“繁殖能力”,它們生下的“幼犬”可以給主人增添一份額外的收入,由此可見,“母犬”比“公犬”身價高不是不無道理的。因此,若問“小柴犬價格多少錢一只”,那就得看是“公犬”還是“母犬”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