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吉度獵犬揮動“小短腿” 邀請小主人共舞

狗狗是人們最好的夥伴,很多小狗狗都是對人們非常親近的,在國外有一隻叫做“Zoe”的巴吉度獵犬在隨著網上一段影片開始被很多人熟知,因為這只可愛的巴吉度獵犬不止是會跳舞還會熱情的邀請它的小主人一起哦,不少網友看到都紛紛表示想要和他們一起跳舞呢。

 

▲Zoe想將手搭在小主人肩上,似乎想共舞。

狗和小孩絕對是最佳舞伴!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金髮小女孩夏洛特(Charlotte)和她的寵物巴吉度佐伊(Zoe)一起在庭院的陽臺玩耍,夏洛特只要開始發出爽朗的笑聲,佐伊就會興奮地向前,一左一右就像是在練習舞步,天真無邪的相處過程也被拍下來,網友大讚這就是最簡單的快樂。

影片中,夏洛特不斷在木頭地板的陽臺上踏步,佐伊就會衝到面前相望,然後夏洛特開始大笑,佐伊就像是聽到指令一樣,瘋狂對著柱子高速繞圈,再回到原地,只要主人往左踏步,

佐伊就會向右前進,甚至還想把手搭在主人肩上,似乎想邀對方共舞。

這段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好可愛阿!」、「他們真棒」、「這是最簡單的快樂」、「超有默契」、「從沒看過巴吉度獵跑這麼快,牠一定很開心」、「我也想要跟他們一起跳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