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吉度獵犬好養嗎 性格溫順喜黏人

巴吉度獵犬好養嗎 巴吉度犬是比較喜歡黏主人的一種狗狗,因此想要飼養巴吉度犬的家長們要注意了,如果你們沒有充足的時間在家的話,那麼就最好再考慮下咯,否則巴吉度犬可是會因長時間獨處可能因焦慮不安而大叫、破壞家庭氛圍的哦。

1、選購要點:

應選擇骨骼壯實,四肢短矮,頭耳碩大、多皺褶,眼睛暗褐色系,下眼瞼呈袋狀,鼻寬闊色黑,唇多肉下垂,胸寬深而厚實,尾粗壯、略呈鉤狀的劍狀尾者。耳根低的大垂耳,皮膚有彈性,保持彎曲狀的尾巴。

2、護理要點:

在日常護理方面,巴吉度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它那長長的耳朵,因為它絲絨般的耳朵長掉下來,缺乏空氣的迴圈,非常容易引起耳朵發炎。當它的主人必須要每日幫它清潔耳朵。除了它耳朵的問題和常流口水之外,基本上它是一隻十分容易打理的寵物。

3、牽繩跟頸圈的正確佩戴:

頸圈的部分很多朋友可能認為用胸背帶狗狗會比較舒服,

但是對巴吉度幼犬而言,胸背帶會成為一種束縛,因為巴吉度腿短,走路時前腿承受壓力比一般犬種來的大,在幼犬尚未習得與主人之間的默契前 , 胸背帶的拉扯極容易造成幼犬前腳關節受傷,且胸背帶的遏止作用較小,不容易教導幼犬學會正確感應。所以還是建議幼犬以一般頸圈作為訓練使用,待將來它能夠配合上主人步伐,能有一定規矩後再更換其它樣式牽繩背帶。

注意事項:成年後的巴吉度體重會慢慢增加開始往橫的發展 ,日常運動變的非常重要,到底一隻成年巴吉度一天的運動量是多少運動的習慣最好能從小養成,每日定時的散步是很好的習慣,

可依照狗兒的身體狀況慢慢去增加散步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