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巴吉度獵犬健康狗糧介紹

巴吉度獵犬是一種聰明可愛的狗狗,雖然它的智商在狗狗中排名比較靠後,但仍然會有大批的粉絲。我家裡養的都有一隻巴吉度獵犬養了已經有五年了。

那巴吉度獵犬吃什麼才健康呢?其實初養的時候最好是挑選幾種狗糧看看小狗喜歡吃哪種的,然後可以固定的一個牌子的就可以了。

我家的巴吉度獵犬吃什麼長大的呢?我的狗狗這幾年都喂的是麥頓A6這種狗糧,小狗很喜歡吃的。我個人覺得其實喂哪種狗糧都是可以的,就是需要主人在日常的飼養中加一些鈣片和蛋白質,還有一些維他命,這樣養出來的小狗精神狀態,毛色也光亮,當然生病也少。

巴吉度獵犬平常除了吃狗糧之外,主人也可以給它煮些狗糧的,像小米粥之類的,它也很喜歡吃,有時候熟蛋黃喂它少量的它也會吃。所以主人不用擔心買不到合適的狗糧,如果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品牌,

自己在家裡製作也是不錯的,不過不管使用什麼樣的狗糧,主人可千萬不要忘記喂水才好。

雖然我家的巴吉度養的比較好,但是不知道朋友們是否會飼養,這種狗雖然智商不高,但是經過主人的訓練也會是一種聰明的狗狗的。它活潑可愛又機靈,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關於巴吉度獵犬吃什麼,剛才我也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到初養巴吉度的朋友們合理的飼養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