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安靜的小型犬 容易適應家庭的小環境

最安靜的小型犬,有些犬迷會比較喜歡安靜一點的狗狗,覺得太吵鬧的狗狗很煩。一般來說狗狗都是比較好動,而且喜歡叫的,飼養的過程中要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這樣才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糾正調皮搗蛋的惡習。喜歡小型犬的飼主可能會想要飼養一隻比較安靜一點的狗狗。

選擇安靜的狗狗是因為安靜的小型犬不僅比較容易適應家庭的小環境,也比較容易跟家裡人和諧相處。這裡介紹的,就是安靜的小型犬有哪幾種:

在小型犬之列,公認的較為安靜的狗狗有:比熊犬、西施犬、八哥犬、瑪律濟斯犬,以及蝴蝶犬等,性格都相對的溫順和安靜,在外形上也都比較好看,是比較受人們歡迎的的小型家庭犬。

不過,狗狗的性格與主人的馴養方式有很大的關係,也與生長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即便是原本性格相對活潑的狗狗,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最後也基本上能夠安靜的宅在家裡。

西施犬是屬於比較安靜的狗狗,西施犬不但能夠使主人獲得快樂,也很能自得其樂,如果主人很忙的時候,它們會自己找樂子,很長一段時間不能陪它們也沒問題。它們會自己玩自己的玩具,東跑跑西跳跳。就算白天把它們單獨留在家裡,它們也會自己玩自己的,或乾脆睡大頭覺,甚至自己欣賞窗門外的風光。但能夠自娛娛人的個性,並不代表主人就可以對它們不理不睬,西施還是與人脫離不了關係的,因它們總是喜歡和人們親近,被認為是玩具狂的西施犬,在玩弄自己的玩具時,也會試著引起主人的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