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凱安梗的特點 一種會有些吵鬧的小型犬

凱安梗的特點,凱安梗是一種非常合格的獵犬,在陸地上它們擅長捕捉小的獵物,水中它們也是個有用高手,但是飼養凱安梗的家庭要注意了,

它們雖然友善忠誠,但是確實中會妒忌的狗狗,所以在先養了狗狗之後要寶寶的家庭一定要照顧好它們的情緒否則它們會很難過的呢。

這是一種活躍的、愛玩的、勇敢的、小型工作梗,屬於短腿類;其動作輕鬆、有力,身體結構不沉重,從前面看,腿很好地支撐著身體,肋骨深,與後軀結合良好,顯得結實而且比例勻稱,背長中等,具有粗硬而且能抵抗惡劣氣候的被毛;頭部比其他梗類犬短且寬,長有濃密的毛髮,使表情顯得狡猾。這種犬喜歡亂叫,而且願意亂咬東西,所以從小就要進行訓練。剪指甲也要從小開始,使它養成良好習慣。散步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課程。它們聰明,忠誠,活潑,與人和善,非常忠心,

是家庭犬最理想的選擇,其自然的外形深受人們的喜愛,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