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愛叫的小型犬 八哥犬比較溫順安靜

不愛叫的小型犬,大多數人在選擇寵物狗品種的時候也會考慮到狗狗是否是愛叫,如果是愛叫的狗狗日常休息肯定是會受到一定影響的,而且有時候還會受到鄰居的投訴,所以現在有喜歡寵物狗的而且想要飼養一隻不愛叫的狗狗,八哥犬是一種不太愛叫的狗狗,喜歡這種犬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哦。

當然了,因為住宅和活動空間的限制,大部分家庭餵養的狗狗通常都是中小型的狗狗,尤其是小型犬最多。礙於篇幅的限制,下面要介紹的,就是不愛叫的小型犬:

與小型犬的體型有關,狗狗可以用來表達警惕性和自衛性的也就是叫聲了,所以,大部分的小型犬都是比較喜歡叫的。這其中不愛叫的小型犬,最常見的就是八哥狗了。

從整體來看,八哥狗的個性非常的獨立和穩定,而在性格上又相對的溫順安靜。雖然它們有一些狗狗的情感也很豐富,

性格也可以稱作開朗和活潑,但總體上還是相當穩重的一類小型犬。

這可能也跟它們的外形有一定的關係。和其他以美貌見長的小型犬比起來,八哥狗可以說是比較獨特的一類了,在它們的頭頂上有很多的褶皺,讓它們看起來仿佛頗受壓力和委屈,總有點沉悶和憂鬱的感覺。

然而,八哥狗還是很喜歡和人類玩耍的,尤其是家庭中的小孩子。在面對小孩子的時候,它們會表現出相當大的寬容和順從,使得雙方可以非常和平的處在一起,被稱作不愛叫的小型犬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