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雪瑞納犬 個性調皮又充滿活力

1031

小型雪瑞納犬,有些犬迷喜歡梗類的寵物犬,那雪瑞納犬就是一種不錯的寵物犬。該犬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寵物犬,而且它們具有一定的看家能力。雪瑞納犬個性比較調皮可愛,與家庭成員友好相處,還能比較融洽的與別的寵物相處,是非常優秀的寵物犬。

雪納瑞一般可分成三種:迷你型、標準型及巨型,是三個獨立的犬種。三種類的雪納瑞都擁有明顯的鬍鬚,使得它們的口吻部變得非常特別。

迷你雪納瑞的外表是非常的有特色,他們是結實、健壯,並且“方方正正”的(身體的長度和腳至肩膀的高度是相同的)。迷你雪納瑞具有長鬍鬚、眉毛,腿上也羽狀的毛,耳朵有時也會修成挺直狀,呈V字型,耳根位置高,向前折下,及很短的尾巴(習慣上在出生後一周內斷尾),尾根高,保持水準以上;他們具有長又厚實的毛,使得他們具有養在家中的寵物狗的外表。

美國犬業俱樂部所認定的迷你雪納瑞只有三種顏色,黑色、胡椒色(saltandpepper)和銀黑色。

迷你雪納瑞最讓人熟悉的是他們友善的個性和調皮又充滿活力,他們對主人是非常的忠心並保護。

因為迷你雪納瑞能與兒童和大部份寵物相處融洽,所以他們非常合適與兒童一起成長。但因為迷你雪納瑞曾經被人用來捕老鼠,所以不能讓他們跟小型寵物相處,他們可能會攻擊甚至殺死他們。

迷你雪納瑞是優秀的看門犬,他們以出聲來警示人來到家裡;然而,卻因為他們友善的個性,使他們不適合擔任警戒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