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只狗狗看到豪豬想上前跟它玩,竟然變成差點失去性命的慘狀!

狗狗總是對其他生物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惹上一些不該惹的物件。加拿大的一位狗主人鄧尼斯(Dennis)之前帶他的3只狗狗到薩克其萬(Saskatchewan)省玩,沒想到3只狗狗竟然盯上了一頭豪豬,但跟豪豬玩的下場太慘烈了...

其中的一隻狗狗馬婁(Mahalo),它整張臉遍佈著豪豬的倒刺,也是傷勢最為慘重的狗狗。

僅次於馬婁的內斯塔(Nestah),它的傷勢也非常危險,因為它跟馬婁一樣倒刺都差點深入心肺部位元,需要馬上進行治療。

受傷情況最輕微的索賈(Soljah),它只有下巴的部位被刺中而已。

豪豬身上的刺都是倒刺,而且非常銳利,只要活動被刺中的部位就可能會讓刺插得更深,因此傷勢最嚴重的馬婁和內斯塔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3只狗狗的主人鄧尼斯是在街頭文化計畫工作,擁有一個小有機農場的年輕人,他聽到醫治這3只狗狗需要將近26萬台幣的手術費時非常苦惱,因為他根本不可能一口氣拿出那麼多錢。幸好他的朋友替他創立了一個募款的頁面,並告訴大家「這3只狗狗就是鄧尼斯的生命」,

在短短3天內竟然就募得了1萬美元。

受傷最重的馬婁接受了醫生的治療,目前只需要靜待時間流逝,就可以恢復過往的健康;圖中的內斯塔也傷得很重,不過還好也已經性命無憂。

康復後露出一臉傻笑的內斯塔。

在大城市裡我們鮮少有機會看到豪豬這種生物,但它們的危險程度果然是不容小覷,連主人鄧尼斯也說它們受到攻擊沒有死亡真的也算是奇跡了。幸好最後這3只狗狗因為善心人士的幫忙,能夠成功撿回小命。動動你的手指,把這3只狗狗令人驚訝的照片分享出去,

一起祈禱它們能趕快恢復以往的健康模樣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