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狗看到主人搖尾巴?

在狗的世界中它們也有自己的語言和交流的方式,狗的肢體語言非常的豐富,不同的動物也詮釋這不同的意義。狗狗非常的開朗活躍,生活中喜歡與人互動交流。很多時候,狗狗會沖著主人不停的搖尾巴,那麼為什麼狗狗看到主人會不停的搖尾巴呢?

狗尾巴的動作也是它的一種“語言”。雖然不同類型的狗,其尾巴的形狀和大小各異,但是其尾巴的動作卻表達了大致相似的意思。一般在興奮或見到主人高興時,就會搖頭擺尾,尾巴不僅左有搖擺,還會不斷旋動。此外狗狗搖尾巴還可能是表示一種警惕,如果家裡來了陌生人或閘外有動靜,它也會搖尾巴而且會叫。注意一般狗狗生氣或害怕的時候都是耷拉著尾巴的。

研究發現,狗狗的尾巴動作是非常豐富的,時而高高舉起,時而壓得很低,時而鬆弛的垂下,時而不停的擺動。總結來說,狗狗尾巴翹起,

表示喜悅;尾巴下垂,意味危險;尾巴不動,顯示不安:尾巴夾起,說明害怕;迅速水準地搖動尾巴,象徵著友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