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沙皮膽子有多大 敢給老虎當“奶媽”

我們都知道沙皮是一種對動物非常好鬥的狗狗,但是它對人確實非常的友好和溫柔,事實也不僅如此,在俄羅斯索契動物園優質沙皮就撫養了兩隻西伯利亞虎幼崽,小編只能說,不愧是戰鬥種族養的狗狗,面對百獸之王完全不帶怕的,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它們的日常吧。

老虎幼崽與管理員霍達科娃在一起。

據外媒報導,在俄羅斯索契動物園,一隻西伯利亞虎產下兩隻可愛的幼崽,然而老虎媽媽卻不願撫養自己的孩子。但幸運的是,一條沙皮犬成這兩隻老虎幼崽的“奶媽”,對它們照顧有加。

據報導,這兩隻虎幼崽是今年五月份在動物園出生的,虎寶寶出生後,其母親就將它們捨棄,動物園的管理員霍達科娃(Khodakova)於是將其領了回家,讓家裡的一隻沙皮狗充當老虎幼崽的“奶媽”。

霍達科娃說,狗媽媽幾乎立即就接受了當這兩隻小虎崽的“奶媽”,它為虎崽們清理皮毛、餵奶,待它們如同親生子女一樣。

如今,老虎幼崽已經完全融入這個新家庭,不僅與小狗們嬉戲,還與霍達科娃18個月大的兒子和諧相處。

老虎幼崽與寵物犬玩耍。

老虎幼崽在家裡自由走動。

老虎幼崽與沙皮狗嬉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