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有多大 公犬與雌犬的標準不同

蘇格蘭牧羊犬有多大,作為廣受好評的蘇格蘭牧羊犬,有很多朋友非常關心蘇格蘭牧羊犬到底能長到多大,其實作為比較大型的狗狗,其身高問題廣受大家的熱議,尤其是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的家庭都在養蘇格蘭牧羊犬。那麼蘇格蘭牧羊犬到底能長多大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

蘇格蘭牧羊犬原產於英國,別名科利犬,屬於大型的牧羊犬。在很早以前是屬於下等的犬種,直到1860年,因維多利亞女王的竭力稱讚而出名。現在蘇牧犬的身影遍佈全世界,成為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之一。

蘇牧犬在1880年第一次展出,後來與俄國牧羊犬雜交,繁殖出高貴而憂鬱的蘇牧後代。現在標準的蘇格蘭牧羊犬公狗身高為61-66釐米,體重在27-34公斤左右;雌性蘇牧犬身高在56-61釐米,體重在22.7-27公斤左右。

蘇格蘭牧羊犬非常的聰明乖巧,它性格溫順友善。它們能很好的對待家人,

而且可以與小孩和睦相處。蘇牧對主人忠誠服從,現在它仍然是優秀的牧羊犬。當然,經過科學、嚴格的訓練,蘇牧犬也可以成為有合格的護衛犬、救護犬、導盲犬,當然作為寵物狗那也是非常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