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鹿犬能長多大 迷你杜賓犬性格溫和

小鹿犬能長多大,小鹿犬是現在很多人喜歡的犬種,它們的外形機警可愛,體型卻適合家養,小而且靈活是居家的陪伴,可是小鹿犬的性格是不是適合與現在都市的家庭飼養呢,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小鹿犬性格怎樣,是不是適合各位準備養狗狗的家長們,以及小鹿犬可以長多大吧。

別名:稱迷你杜賓

體高:25~30釐米

體重:3~5千克

產地:德國

犬種:小型犬、寵物犬、看護犬

性格:性質天資聰慧、個性活躍,對人類充滿熱情,但是自尊心相當強烈,避免用過度嚴厲的口氣責備它。雖然它不嗜吠叫,但警覺性仍然相當高。

迷你杜賓犬(小鹿犬)的體型呈四方形。胸部很寬闊,背部直,腹部向上深入。一般小鹿犬母的肩高不超過25釐米,公的不超過30釐米,體重不超過十斤。迷你杜賓犬的頭蓋窄小,頭的尖端細,頭頂平坦。咬合呈剪狀,上齒和下齒緊密重疊;鼻子和被毛的顏色很協調。

鼻口部力強,整體上和頭部很相稱。

迷你杜賓犬產生的幾世紀前,小型杜賓犬(德語為梗類)就已經出現在德國與斯堪的那維亞地區。1895年,設立了德國篤賓犬俱樂部,接著迷你杜賓犬就得到了公認。1920年,迷你杜賓犬傳入美國後,深受當地人的寵愛。1929年,在美國成立了迷你杜賓犬俱樂部。

小鹿犬雖然個頭不大,但是走路的姿勢昂首挺胸,充滿著生氣勃勃的表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