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牧犬能長多大 世界上最聰明的犬種

邊牧犬能長多大,邊牧也就是邊境牧羊犬,它據說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犬類,服從性還高,可是準備飼養邊境牧羊犬的准主人們知道這類狗狗到底能長多大嗎?下面小編來幫你介紹邊牧犬能長多大,需要多大的運動量,性格如何?這樣來幫你判定你到底是不是適合飼養邊境牧羊犬呢?

邊境牧羊犬也有自己的標準身高和體重,過大、過重又或者體型太小,體重太輕,這都屬於失格的現象,是不優質狗狗的標準。一般來說,雄性邊境牧羊犬的正常肩高在48-53釐米,體重為14-20公斤;雌性邊境牧羊犬的肩高在46-51釐米,體重在12-19公斤之間。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屬於柯利牧羊犬的一種。邊牧非常的聰明機靈,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一,它天生會放養,而且天資聰穎,善於察言觀色,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對主人也忠誠服從。邊境牧羊犬體型中等,外形瀟灑美麗,

因此也得到很多人的愛戴關注。

整體的觀察邊境牧羊犬的外形,它的身體長度會略大於肩高,全身的骨骼結實緊湊但是不誇張,整個身體的尺寸相稱協調。體重和身高在標準範圍之內的邊境牧羊犬會給一種優雅敏捷的狀態。同樣,它們的體質與精力相稱,身軀堅實肌肉發達,整個身體輪廓平滑整潔,給人一種無窮的力量感,為此它也深得人們的喜愛而備受關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