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貴婦犬價格 該犬被毛捲曲柔順

迷你貴婦犬價格,該犬是這一種體型比較小的寵物犬,深受大眾的喜歡。該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2000到5000元左右,想要飼養這種犬的犬迷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店或者是寵物市場上瞭解一下價格,如果想要更全面的瞭解該犬的價格,也可以到網上的寵物店去瞭解一下。

迷你型貴婦犬的名字來自德文,但在法國最受喜愛,被尊為國犬,又稱法國貴婦犬。被毛經修剪美容後,十分俏麗華美,與眾不同。

很早以前出現在歐洲,由大型貴婦犬繁育而成小型即迷你型貴婦犬。修剪貴婦犬並造型是由瑪麗安東尼發明的,廣為大眾喜愛。白色的品種多產於法國,棕色毛的原產自德國,黑色的多產自俄羅斯,而義大利產的以茶褐色為主。原產地仍有爭議。

被毛捲曲柔順,密而濃,以白色和淺灰色最受歡迎。頭圓,額小,吻長而直,耳長而寬,耳根低,飾毛多;眼呈橢圓形。

站立時呈頸部稍向上的抬頭姿勢;胸深,

肋骨適當向外張,背短而腰闊;前肢直而短,後肢長,臀股部肌肉發達;尾根高,尾稍向上舉,尾尖修剪成毛球狀,而全身修剪成獅子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