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怎麼挑選 該犬被毛捲曲

美國水獵犬怎麼挑選,要想選擇一隻健康優質的美國水獵犬,最好是先去瞭解一下有關它們的資訊,比如它們的外形特徵,還有它們的一些性格特點和生活習性,先對這些相關資訊有一個大概的印象,在選購的時候才不至於那麼盲目。那美國水獵犬怎麼挑選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挑選該犬的一些經驗。

一、美國水獵犬選購指南

[美國水獵犬的頭部]

頭部必須與全身成比例。長度適中。表情機警,自信,聰明而有吸引力。眼中等大小,眼距頗寬,眼稍圓,不應突出或凸出。唇緊,不下垂。眼色可以由淺黃褐色到褐色,淡褐色或深褐色色調到與毛色相協調。黃色眼取消資格。黃色眼是鮮豔的檸檬色,勿與淺黃褐色相混淆。耳位略高於眼線,但在頭上不過高,耳片狀,耳長,伸至鼻子。顱部寬而豐滿,額鼻階適度,但不太突出。吻長度適中,方形,有一定深度。

無細弱的傾向。唇緊而乾淨,皮膚不過多,無垂唇。鼻深包,黑色或深褐色。鼻寬,鼻孔發達以保證良好的嗅覺。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

[美國水獵犬的頸部,背線和軀幹]

頸圓而中等長,強健而肌肉發達,喉部無過多鬆弛皮膚,頭昂起,但拱形不明顯。背線平或從肩峰起略有傾斜。軀幹發達,結構結實但不太緊湊。發達的胸廓伸至肘部,既不太寬也不太窄。肋骨擴張,但未能擴張到干擾前腿的運動。腰部強壯,但不呈收腹狀。尾長適度,彎成搖杆形,能舉至略低於或高於背部水準。尾逐漸縮小,有被毛和中度飾毛。

[美國水獵犬的被毛]

包括由波浪形(一致的波浪形)到緊密的捲曲形。波浪或捲曲量在犬的不同部位有所不同。重要的是具有絨毛層提供充分的密度以保護身體抵禦惡劣氣候,

以及防水或防止植被的傷害。但被毛不過分粗糙也不過分柔軟。喉部、頸部和後部被毛良好。耳內外均有被毛,檢查時耳道明顯。額被毛平滑、短毛,無冠毛。尾至尾尖均有被毛,飾毛中等。腿有與全身被毛相協調的波浪或捲曲的適度飾毛。被毛可修剪使外貌整潔,耳部可剃毛,但這兩者都不是必須的。

二、如何選購美國水獵犬

美國水獵犬屬於非常開朗、好動的那一類,擁有十分發達的肌肉,體形是中等大小,它的被毛是捲曲著的,像燙髮了一樣。關鍵的是要有標準的部位位置,要有非常合適的身材比例,還有就是它的被毛質地和顏色是否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