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沙皮犬價格 該犬活潑好動

純種沙皮犬價格,沙皮犬的價格一般是在2000到5000元左右,喜歡這種犬而且想要飼養一隻沙皮犬的家長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市場去瞭解一下該犬的價格,或者是到網上查詢相應的資訊,主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購買。沙皮犬雖然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犬,但是在飼養過程中還是需要注意一些飼養細節的。

在生活中,沙皮狗食量小,不喜歡運動,大多數時候都待在自己的狗窩中,因此它非常適合飼養者在大城市中或者是高樓公寓中。由於沙皮狗褶皺的外表,這讓它看起來顯得非常的嚴肅、憂鬱、哀怨。但實際上,沙皮狗的性格卻是十分開朗活潑的,對陌生人顯得非常的冷淡無情,但是對待主人或者是家人卻非常的友好善良。

喜寒能適應寒冷的氣候,需要經常梳理毛髮,不容易訓練,不容易與別的犬相處。沙皮犬帶有王者之氣,警惕,

聰明,威嚴,貴族氣質,愁眉不展,鎮定而驕傲,天性中立而且對陌生人有點冷淡;但將全部的愛都投入家庭中。沙皮犬站在那裡,顯得平靜而自信。

沙皮犬活潑好動,需要適量夏天宜每週洗澡兩次,秋季每週一次。該犬不宜飼喂過量食物,以免過肥而影響健康。此外,沙皮犬由於特殊生理的構造,極易患眼瞼內翻症及佝僂症,故應在飼養管理中加以注意。沙皮犬要注意皮膚衛生,因皺紋多易生皮肢病,經常洗澡,適當噴些香水防止體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