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袖珍犬好養嗎 注意不要餵食巧克力

袖珍犬好養嗎,袖珍犬的體質跟普通狗狗的體質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在飼養袖珍犬的時候要格外的注意,特別是要注意給袖珍犬的食物,一般是選擇簡單易消化的食物。袖珍犬好養嗎?其實相對來說,袖珍犬沒有中型犬或者是大型犬易飼養,不過如果有比較科學的方法去飼養它們的話,袖珍犬也是很不錯的寵物。

總之小狗3個月之前要特別小心的照顧

1、1個月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狗糧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喂了。

2、詢問下原來的主人是否打過疫苗,如果沒有去寵物醫院注射6聯疫苗。

3、注意驅蟲,驅蟲藥按照體重餵食,如果不經常出門,半年吃一次就可以,推薦一種叫:汽巴100 進口的。狗狗拉蛔蟲是由於原來的環境太髒,吃幾次咬就會好了

4、小狗抵抗力弱,4個月前儘量不要接觸其他狗,

千萬不要洗澡,至少2個月以後在給它洗

5、不要餵食巧克力,洋蔥大蒜等刺激性食物,菌類,雞骨頭(容易刺到食道) 4個月前儘量不要餵食硬的狗咬膠,不容易消化,如果磨牙可以用狗餅乾代替。

注意事項

1、小狗不能喂人喝的牛奶,他身體裡沒有消化牛奶的酶.喂了之後會拉稀的.容易得病.

2、小狗帶回來要去打針免疫針,和驅蟲.

3、不要吃肉 和燙的 冰的東西.

4、還有就是不要洗澡,再髒也別洗,至少等他2個月後,或打完所有的免疫針之後,半個月再洗.

5、也別帶出去溜.有的病菌是空氣傳染,有的是和別的狗接觸傳染,還有的是他在外面聞了其他狗狗的糞便傳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