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利犬好養嗎 注意幼犬的飼養細節

哈利犬好養嗎,哈利犬是一種比較活躍的狗狗,相對其它的寵物狗來說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不過哈利犬幼犬的飼養要特別注意一下,幼犬是比較愛咬東西的,因此主人最好是看緊好它們,做一些防範的措施。那哈利犬應該怎麼飼養呢?下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對哈利犬幼犬具有威脅的東西有很多,包括家裡的電器插頭和電線、各類清潔劑、滅蟲滅鼠藥、煤氣爐膠管、盆景和仙人掌等帶刺的植物等物品(幼犬喜歡碰和咬),甚至家裡飼養的雞、大型鸚鵡和原來的寵物如貓等動物(有時幼犬的善意親近會被誤解而受到攻擊),都有可能造成幼犬被傷害的危險。

所以,為了防止意外,應把危險物品放置到幼犬無法觸及的地方,並暫時與其它動物隔離,觀察一端時間後再讓它們相處在一起。實在無法隔離的話,當沒人在家的時候,應先把它關在籠子裡,

家裡有人時才讓它出來活動。

實際上,照顧哈利犬幼犬應該和照顧幼兒一樣,凡是幼兒可能接觸的危險東西,幼犬也能接觸得到。主人有了這種心理準備,幼犬的生活就安全得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